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推荐几款实用的学习教育APP

推荐几款实用的学习教育APP

2015年05月04日 10:00:33 访问量:803
       

存在即是合理。每个事物的存在都应该有其自身的独特价值,下面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教育APP的特色就在于:实用。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发展时代,80后俨然成为了新一代的主人,他们很多都已为人父母。但是在养育孩子方面都没有太多的经验,他们本身也都还是半个孩子。

宝贝全计划,致力于为家长们提供好玩好看好听的精品儿童应用推荐。它能全面满足0-10岁宝宝的日常学习娱乐及心智成长需求,让孩子充分享受科技时代的教育乐趣。它集合了孩子的评测、食谱、居家游戏、童话故事、儿歌等实用功能,还可以帮你搜索身边的各个幼儿园,让你不再为选择幼儿园烦恼,还可以和同园的其他父母交流。它的智能板块,根据宝贝年龄显示推荐信息,通过吃、玩、学、记,帮你定制宝贝的全天计划。

超级玛丽是我们童年的一款经典游戏,是我们记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个吃着蘑菇长大的马里奥,总是蹦蹦跳跳的在冒险,收集金币,不断闯关。

经典超级玛丽,超级玛丽的android版本,它的画面精美,音乐内容都很精致,再加上它的经典程度和操作便捷,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休闲益智类APP应用。

高速发展的社会让我们每个人都承受着巨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亚健康是我们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你有没有长期失眠、神经衰弱?有没有觉得自己的抵抗力下降,经常胃疼?你可以没有钱,但是却不能没有健康,每个人都知道健康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性,但是我们却不一定知道怎样去维持健康。

精编健康指南,根据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分门别类的整理出了生活方方面面的健康知识。它采用目录列表的方式,将一些健康问题细致有条理的列出,方便用户的查找和检索。精编健康指南,为你的健康生活铸一道绿墙。

提到中国文学,我们就不得不提四大名著。它们是我国宝贵的文化遗产,在整个华人世界甚至全世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可以说,学文的人都应该要有通读四大名著的意识和行动。当然,经典可以秒杀一切,值得我们每个人拜读。但是,很多人都会因为它们庞大的体积望而却步,没了阅读的勇气。

四大名著合集,它将四本超级经典的名著收集在APP应用中,功能简单明了,操作方便,再配以古色古香的界面,为用户提供了特殊的审美需求,让用户有一种阅读古典纸质书籍的感受。这样能够增强用户的阅读兴趣,提高知识素养和文化气质。




编辑:林剑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