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城厢区砺成中学 2022 年秋季七年级招生简章

城厢区砺成中学 2022 年秋季七年级招生简章

2022年07月03日 10:26:02 访问量:4901
城厢区砺成中学 2022 年秋季七年级招生简章

  一、招生领导小组
  组 长:朱白梅
  副组长:叶心田、陈新华、陈美媛
  成 员:詹碧清、柳祺炜、魏国庆、张尚华、蔡建雄、林冰、林仁静
  二、招生对象
  招收 2022 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六年级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
  1.网上统一报名。有意向选择城厢区砺成中学就读的小学六年级毕业学生均须通过网络报名方可被我校录取。报名方式:通过打开浏览器,访问网站“莆田市教育局”,选择首页正中位置的“莆田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报名入口”栏目,选择“民办初中学校报名”。报名结束后请家长保存好学生的报名号,便于查询。
  2.选择报名类型。学生报名类型分为:已在中心城区小学六年级就读的学生和非中心城区小学六年级就读的学生(除中心城区小学之外的所有学生)两种类型。中心城区小学指荔城区的拱辰、镇海街道办事处和城厢区的凤凰山、霞林、龙桥街道办事处范围内的所有公办和民办小学。每位报名学生应根据本人小学六年级就读学校选择相对应的类型(城区小学学生或新进城学生)进行报名。类型选择错误,视同自动放弃报名。
  3.每位学生只限报1 所民办学校。所以有意向就读我校的每位学生只能填报“城厢区砺成中学”,并且不能另报其它民办学校。
  4.报名时间:7月4日-7 月6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上午 9:00 至晚上 9:00。错过报名时间一律不再补报。
  四、招生录取办法
  (一)随机摇号电脑派位
  1.随机摇号指标分配
  摇号指标分中心城区 150 人和非中心城区小学毕业生450人。
  2.随机摇号方式
  (1)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一次性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实行电脑随机摇号派位录取,未被录取的学生,由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按《莆田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 2022 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莆教(2022)14 号)及荔城区、城厢区相关政策安排到公办学校就读。
  (2)随机摇号组织要求:电脑随机摇号派位工作由我校组织,现场实施,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或学校家委会家长代表等进行现场监督并参与电脑随机摇号派位,全程需录相备案。
  (3)随机摇号方法:
  7 月7日,由电脑随机的方式为每位报名的学生生成一个抽签号,并在我校网站(https://ptlczx.30edu.com.cn/)上进行公布。
  7 月8 日,组织上述有关人员代表,实行手工方式,现场随机抽取一个起始号进行派位,从起始号起的顺延序号均为派位成功对象,额满为止。电脑派位结果立即公布,并刻录光盘一式三份签字封存并送教育主管部门备案。
  五、录取调档
  1.我校将在网站(https://ptlczx.30edu.com.cn/)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录取结果,被录取的学生必须到我校按注册时间缴纳学费确认就读,否则视为自行放弃。
  2.学生缴费确认后,由我校负责办理学生学籍调档工作。
  六、招生服务咨询电话
  6709839 6709859 2781368 

城厢区砺成中学
2022年7月2日
编辑:林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