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凛冬砺尽·新日澄明丨砺成中学2022年校园美术展

凛冬砺尽·新日澄明丨砺成中学2022年校园美术展

2022年04月19日 09:54:00 访问量:6355

手指轻轻滑动,感受美好砺成

图片


砺成中学春季美术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飞桃杏开

蝶舞蜜蜂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形成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提高全校学生探索艺术学习的积极性,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反映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的艺术风采,进一步培养学生了解美、体验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校园艺术教育品质,砺成中学2022年春季美术展在美丽的春天季节如期举行,和师生们一同感受岁月静好。

    

    本次美术展由我校团委主办、美术组承办,围绕“喜贺冬奥”和“致敬传统”主题,征集了近百份形式多样的学生作品。展示过程中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观看。





图片

喜贺冬奥


图片
图片
图片



致敬传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感受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美术展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审美力和创造力,展现了同学们筑梦新时代、扬帆新航程的信心和决心。疫散花开,蜂舞蝶来。祝愿砺成中学的学子们在2022年的春季都能如花般美丽盛放。


编辑:林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