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共同战疫,“疫”不容辞!丨砺成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通知

共同战疫,“疫”不容辞!丨砺成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通知

2021年09月09日 16:26:10 访问量:5790

砺成中学开学防疫通知

    近期,全球范围内疫情仍呈扩散蔓延趋势,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变异毒株传播能力强,暑期人员流动较大,疫情扩散风险较高,防控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如期进行,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现将疫情防控及开学通知告知如下,务请遵照执行。

开学时间

各年段开学时间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或班级群通知。

防疫要求

1、全体师生8月16日后请勿离莆,开学前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入学时确保所有家庭成员的行程卡和健康码均为绿码。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饮食,保持安全距离。

2、如与中高风险地区返莆人员接触,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上报社区和学校,并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严禁谎报、瞒报。

3、尚没有接种疫苗的12周岁以上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的学生,在“依法依规、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开学前由监护人陪同学生到居住地接种点尽快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及早建立免疫屏障。

4、符合接种条件却没接种的师生返校请上交《关于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说明》。

6、所有师生返校时需提供本人《砺成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以及《福建八闽健康码》绿码页(含身份证号码、绿码、接种疫苗✘1),教职工须另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教职工入校当天上交工会,学生开学当天上交班主任老师。


表格一:《关于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说明》

表格二:《砺成中学2021年秋季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

上述表格可直接打印或者找班主任领取。

健康码式样

报到须知

1、所有学生请在指定时间内入校报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需事先向班主任请假。

2、学生严禁携带手机、电话手表、蓝牙耳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以及烟酒、刀具、棍棒、火具、漫画、小说等一切影响学习的物品入校。

3、返校时无需携带现金,特殊情况可将现金保管于班主任,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麻烦。

4、学生在校期间,着装统一为校服。

5、入学前,学生头发需剪成学校标准发型,严禁染发、烫发,不留怪异发型,女生不化妆,不佩戴首饰。



城厢区砺成中学

2021年8月16日


Fight the Virus

共同战疫,“疫”不容辞

第一步

   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

第二步

  保持疫情防控好习惯

第三步

  个人防护安全不放松

第四步

  紧跟文明健康饮食新风尚

第五步

  学习战疫“小妙招”—正确洗手篇

第六步

  学习抗疫“小妙招”—佩戴口罩篇

第七步

  积极接种疫苗,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第八步

  化“苗”为矛,共抗病毒

第九步

  亲朋好友都接种,团聚安心乐相送

第十步

   相信科学相信爱 一同把新冠打败

让我们共同努力

打赢这场防疫抗疫阻击战!


编辑:林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