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管理 > 把最好的祝福,给最美的妈妈!

把最好的祝福,给最美的妈妈!

2019年05月21日 08:59:51 访问量:4350
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在中国母亲节从港澳台地区先流行起来随后传入大陆,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中华文明流转五千年,孝道之帆一直扬波其间。百善孝为先,任世事沧桑变迁,孝道文化始终是我华夏文明的精髓、民族的传统美德。
也许同学们平日忙于学习,往往会忽略掉在你身边默默奉献和付出的妈妈,习惯于享受她们的付出,习惯于享受她们带来的温暖。
也许同学们都给不出母爱的确切定义。
妈妈却从我们出生起,等待着,呵护着同学们的成长,而同学们却时常因为生活上的琐事,容易和妈妈闹脾气。
我的母亲瘦削而娇小,但是却有一颗巨大的心——如此巨大的内心,每个人在其中都能感受到温暖并受到热情接待。                                  —— 马克•吐温

同学们请记住,妈妈永远都是你温暖的港湾。

我们总是忽略了和妈妈的交流,别等到过节了才在朋友圈表达感恩。多给她一些体贴与爱护,这将是你给予她最好的礼物。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为她多做几件你力所能及,但一直没做的暖心小事吧。用一切可以触及的方式告诉她,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

妈妈您喜欢吗











编辑:林益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