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砺成中学2019年小升初答家长问

砺成中学2019年小升初答家长问

2019年07月03日 13:39:04 访问量:17060
问:什么是“百万奖学”计划?
城厢区砺成中学是属欧氏教育集团下的一所完全民办初中。今年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推出了“百万奖学”计划,只为寻找全市优秀的六年级应届毕业生。只要学生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即可获得由欧氏教育集团提供的6.6万元入学奖学金。第一、7月4日-7月6日的莆田教育网中心城区民办初中报名,填报“城厢区砺成中学”;第二、在我校7月10日组织的面试中,成绩排名所有面试学生中的前100名。
问:满足怎样的条件可以报名?
凡义务教育阶段六年级应届毕业生均可选报我校。外地市就读小学,户籍所在地为我市的,亦可报名。
问:已经被划片区公立学校录取,可以报名吗?
砺成中学属于民办初中,与公立校的报名和录取并不冲突。若未被我校录取,学生可就近入学公立学校。
问:报名时间和方式是什么?
7月4日-7月6日通过登录莆田教育网“2019年莆田市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网上报名”栏目点击“中心城区民办初中学校报名”按键,选择“城厢区砺成中学”,并填写相关信息。关于“学生类型”,分成已在中心城区小学六年级就读的学生和新进城小学六年级学生(除中心城区小学之外的所有学生)两种类型。中心城区小学指荔城区的拱辰、镇海街道办事处和城厢区的凤凰山、霞林、龙桥街道办事处范围内的所有公办和民办小学。每位报名学生应根据本人小学六年级就读学校选择相对应的类型(城区小学学生或新进城学生)进行报名。类型选择错误,视同自动放弃报名。
问:报名具体步骤是什么?
1.个人账号注册;2.填写个人信息;3.只选择“城厢区砺成中学”;4.若家长对报名步骤存在疑问,可到砺成中学教务处由老师代为报名。
问:摇号多少人,怎么知道摇中?
7月8日上午9:30在砺成中学三号楼一楼梯形教室完成摇号,欢迎家长莅临现场监督指导。摇号产生城区学位130个,新进城(农村)学位130个,名单会在我校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摇号为随机,摇中的学生须按时完成缴费方视为正式录取。摇中的学生可报名7月10日面试,争取“百万奖学”名额。未摇中的学生务必参加7月10日面试,否则无法被我校录取。
问:如何领取面试证?
即日起至7月9日,家长可携学生3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和户口本到学校教务处办理面试证。
问:如何知道是否成为“百万奖学”获得者?
凡网络报名且面试成绩排名在前100名的学生,我校将由专门负责的老师进行电话通知。家长可通过咨询****确认,请勿相信其他渠道信息。
问:如何知道面试录取(非奖学金获得者)?
面试结束后的三天内,请家长保持办理面试证的手机畅通,我校将逐一电话通知录取结果,并会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问:学校位置在哪里?
砺成中学位于荔城北大道1599号,毗邻万辉国际城,在城厢区第二实验小学隔壁。乘坐7路,29路至万辉国际城或泗华站下车。
问:何时缴费?
为不让家长朋友们错过重要信息,我校将由专门教师负责通知具体缴费事宜。在通知时间节点内完成缴费,即被我校录取。
问:招生电话是多少?
****;****;****.
问:今年计划招收多少学生?
计划招收20个班,每班50人,共1000人。

编辑:林益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