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迎检查,促提升丨砺成中学迎来区教育局和区公安局的联合督查

迎检查,促提升丨砺成中学迎来区教育局和区公安局的联合督查

2019年05月10日 15:22:08 访问量:1157
重视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平安

    4月24日上午,由城厢公安分局副局长庄国辉、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进带队的五人督查工作组莅临砺成中学,对我校的“护校安园”工作展开联合督查。

督查组首先就我校的保安持证情况进行问询,并现场查看了安保室的监控、器械及制度建设。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学校食堂,就食堂的卫生状况及操作规范进行了现场查看。

结束了食堂的实地检查后,督查组一行就校园围墙及周边安全也展开了认真细致地排查。

最后,督查组深入学校的实验室和危化品储藏室,分别就实验规范、设施设备、日常台帐、药品保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此次联合督查进一步规范了我校的校园管理,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我校将及时逐一整改到位。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辟短,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发展特色,为创办优质民办初中学校而继续努力!
编辑:林益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