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轻羽飞扬,梦想闪光—砺成中学柏中锐斩获羽毛球一金一银!

轻羽飞扬,梦想闪光—砺成中学柏中锐斩获羽毛球一金一银!

2017年11月20日 09:22:47 访问量:903

热烈祝贺我校七年19班

柏中锐在2017年莆田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中

斩获团体金牌和双打银牌!

    11月12日,在莆田市第四届运动会的青少年组羽毛球决赛中,我校七年19班柏中锐同学发挥出色,他与小伙伴们过五关斩六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城厢区代表队斩获一枚宝贵的羽毛球团体金牌。

    11月13日,柏中锐同学一鼓作气,再夺青少年组羽毛球双打比赛的银牌。这个花季年纪的小男孩,以超乎常人的刻苦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在他自己的青春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是砺成的英雄,是其他孩子的榜样!

青春正飞扬,

少年当自强。

骄傲的砺成人,

一直坚定地奔跑在梦想的路上。


砺成中学

城厢区砺成中学

    城厢区砺成中学是一所由欧氏集团独资兴办的私立中学。她位于泗化溪畔,门临荔城大道,与万辉国际城毗邻。公交车停靠站设在校门***通非常便利。学校占地面积六十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教学、运动、生活设施完善。如花园般的校园,空气清新,环境幽静,十分适宜学生生活、学习。

    学校一直秉承“育人为本、个性发展、和谐发展、终身发展”的培养目标,发扬“文明、自强、善学、诚信”的学风,以“厚德博学,砺志成才”为校训,通过近七年的发展,为莆田市各大重点高中,国家各大重点高校培养输送了近3000位优秀人才。

    砺成中学十分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力开展“第二课堂”和“兴趣小组”,既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又让每一位有天分的孩子都能更好地靠近自己的梦想。学校设有绘画班、舞蹈班、合唱团、足球队、羽毛球队、篮球兴趣小组、田径等课程,由高水平的专业体育老师担当教练。用心让孩子们都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编辑:林益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