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奋发拼搏 勇于开拓丨砺成中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奋发拼搏 勇于开拓丨砺成中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2020年12月07日 14:06:44 访问量:4510

厚德 博学 砺志 成才

12月2日上午,一场以“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奋发拼搏 勇于开拓”为主题的校园运动会在砺成中学足球场举行。

入场仪式

运动会第一项是入场仪式。国旗队、会标队、红旗队、彩旗队,裁判队,队伍步伐整齐,雄姿英发。

接下来的运动员入场仪式可谓是个个有亮点,班班有特色。暂时卸下学业的负担,每个学生都摇身变成了才华横溢的另一个自己。

升旗仪式

运动会第二项是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歌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激情也在每个学生心中生长。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会第三项是运动会代表宣誓。本届运动员代表是来自九年11班的陈梨梨。她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会第四项是裁判员代表宣誓。学校的老师们在本届运动会上不辞辛苦,皆化身为公平公正的裁判。致敬可敬的老师们!

领导致辞

运动会第五项是领导致辞。欧氏教育集团德育督学校长——吕永贵先生作了激情澎湃的发言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创意的入场,整齐的队列

新时代少年的蓬勃身姿

在这群砺成学子们身上展现

让我们为所有的运动员们加油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编辑:林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莆田砺成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